向死而生

【存档】【小号记事本 勿关】

【存档】

[cp]#山治##海贼王#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是在2012年的秋季,不知不觉,你已经做了我的本命五年了。依旧,特别喜欢你。
听说你要结婚了的时候,其实已经过去了好几天。最近啊,真是太忙了,忙到连你的近况都要过好久,才知道。
今天终于是看完了所有的故事。刚才抱着一个手机骂街的我也真是蠢到爆了。
貌似,这几年,没怎么看见你哭过。
印象最深的也就数跟哲夫老爹告别的时候了。
这次,看到你哭泣的样子,竟然忍不住了,想跟你一起哭。
你这么对我们的船长大人,内心会是怎样一般的疼痛呢?我不敢想象。
要是索大在的话,肯定会上来就砍你一剑吧。
其实吧,我也不是有多介意你结婚了。
虽然诸位lady们肯定都跟我一样心痛。
其实我最在意,你是否能够幸福。
你回到这个被你称作“地狱”的地方,是否还可以很开心。
这个地方,对你造成的伤害大到我无法想象吧,绝对是原谅不了的!
可笑的是我前些日子还把前缀改成vinsomke....现在看来实为讽刺。
说实话,听到你姐姐跟你说,就算被威胁也不要回到这个“地狱”时,我暗暗的有些想赞同她。
但是,我不能。
我明白,伙伴对你有多重要,父亲对你有多重要。
你说他们都是你的恩人。
我特感谢他们给了你真正的家。
所以当你对布琳说,她是你的救赎时,
我虽未明白是否你真的放弃了逃离,但也算意料之中,也算是多少能够明白你的心情。
你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但船长大人他们也是一定不会放弃的。
退一步讲,如果出乎意料的你真的走了,我也只能在屏幕的这端祈祷你能得到幸福。
但我其实一直想说:“求你了,不要走”
...
多希望还能看到你点起一根烟,站在桑尼甲板上,笑着说:“这次,我绝对不会再离开了。”
...
山治殿下,多想,再次看到,你的微笑。[心]
无论这次事件的结局是怎样的
请一切安好。[心]
誓死守卫你的笑颜。[/cp]

标签: 山治 海贼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向死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