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

【存档】【小号记事本 勿关】

【关于这对我喜欢了三年的cp】所谓青黄

开始喜欢青黄是在2012年的夏天,和很多人一样我是从青黄战开始喜欢这对cp的。我喜欢凉太的憧憬,也喜欢小青峰的强大。我觉得青黄是一对让我看完他们的故事就会热血沸腾的cp。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再也找不到几篇我认为不错的青黄文了。我努力的去找,找到的却是一篇篇让我已然不认识文中名叫青辉大峰和黄濑凉太的这两个人的文了。

不知道各位文手大大们真的那么喜欢渣攻贱受,笨蛋峰和软萌濑的设定吗?这样的设定真的适合青黄吗?请问各位文手大大们你们真的看过原著吗?ooc也不能直接把性格特点直接给改了吧!

而且我很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很多看文的亲们也都这么喜欢这种设定=_=

青峰真的是迟钝到连凉太的心意都察觉不了的笨蛋吗?那请问青黄战时他是怎么打败黄濑的,一点脑子都不需要用吗?黄濑真的是只会厚着脸皮往上贴什么都逆来顺受吗?那请问他当初说过的不再憧憬是什么意思?

在我心里,所谓青黄,是憧憬与对手的关系,凉太不是软萌,他绝对有实力和青峰抗衡,他们之间爱情从篮球开始,却不止于篮球。他们不只是对方篮球道路中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也是自己人生道路中与自己一起追梦的同伴甚至伴侣。

黑子的篮球描写了一群热爱篮球,坚持不放弃梦想的追梦人。它贯彻的含义从来不是那些虐恋情深。

所以我觉得青辉大峰和黄濑凉太从来都是对等的,从来都没有单方面的痴情与冷漠。他们应该是可以站在一个领域里看世界的人。他们之间应该有对手的交锋与同伴的默契。

青黄应该是强攻强受,而不是渣攻贱受。

所以请各位写手大大们,如果你们真的爱青黄,请你们再去看看动漫,漫画,重新回想一下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的样子。不要让我们爱的人最后变得面目全非。也请各位看文的亲们能够不在同人文的世界里忘记这对cp最初的模样。

谢谢!

2015.1.11

致所有爱青黄的人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26)
©向死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